Sunday, January 29

這條魚,依然感動

你一直問我為什麼我會接受你

其實我已經告訴你了

在這樣需要說話的情況下我真的無法想到理由

現在剩我一個,我可以好好靜下來

看看內心在說什麼




那天,你真的很幸運

我也沒打算那麼快接受你

雖然遲早都要做的事,何必那麼早答應?

今天回想起來,那份莫名的感觸依然還在



那一天,我就像以前那樣被我媽給罵醒來

然後吃著我媽煮給我的面,邊和你聊

不知道怎麼的,我一打開coldplay 隨便一首歌

內心突然很感觸,很想哭,眼淚自己留下來了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ocean

我覺得,這輕鬆的感覺得來不易啊

我熬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以為我回家會是不開心的,我也以為和別人交往是很卑微的

可是我感覺很好,好空,好輕,好自在

這太自在的舒服讓我很感動

讓我覺得,啊,終於熬過了那些時期

苦盡甘來,原來是這種感覺,好清楚

所以我就覺得,好,就現在吧

其實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可是就是覺得就是這個時候



其實那晚你一直抱著我的時候,粘著我的時候

我是覺得幸福的,是真的

可是腦海會浮現出軒的臉真的很煩人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想起他

可能覺得,我們沒走到這一步很可惜吧

對不起,當你抱著我的時候我不自覺想起他

但是我是很幸福的

終於過了那麼久,有了一個對我很好的人

很謝謝這樣的安排

經歷過太多心碎和卑微的感受,其實我還是會很怕

我相信你,你這個死肥仔



從沒想過會是你,一切太得太突然
我是introvert 你是extrovert
你一直逼我講話我不是很喜歡老實說
我喜歡靜靜時想東西
你喜歡講話時想東西
雖然我們不一樣
可是我們很聊得來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