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這條魚,生病了

很好的一個人生體驗

雖然是不好的一個東西

可是

。。。

我不懂我在說什麼




今天第一次體驗到“恐慌症”這個東西

一直以來情緒上都一直很不舒服

今天算是病發作了?

不確定真的是恐慌症

還是真的被那個貓的靈魂給纏上了



現在不舒服的腦袋已經平復下來

只是情緒卻被放大了100倍

可以一瞬間從0到100,毫無理由地

但依然可以正常思考

現在的情況是:可以控制意識,但是控制不了情緒



失去控制的那時刻真的很無助

別人一直問我怎麼了,我更想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長越大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真的是很奇怪

終於知道瘋子的感受

你很清楚你在想什麼,但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或者是行為

在別人眼裡你是病的

在自己的內心裡你很清楚你在做什麼,但是就是控制不了



現在我很想依賴你

但是你也有事情發生

沒關係,家人重要些

你說以後再跟我說,我是記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