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這條魚,不懂了

今天情緒上很不舒服

搭巴士走路回家都很怕別人的眼光

我覺得很不舒服,真的是很不舒服

就連下樓打包東西吃也會很怕別人的目光

而且最近也變得很害羞去了

很怕陌生人理我去了

變到奇怪去了






今天考試

上樓的時候有留意到你

我是最後一個進考場的

原本是打算坐你旁邊的

可是害羞的情緒在作祟

所以決定去坐後面好了

考完了走去後面經過你

可是我卻低頭不敢看你

我不懂要怎樣面對你啊

。。。

我很怕你會認為我是在利用你

我真的沒有。。。

我只是不懂要怎樣去面對你,真的

對不起,抱歉

如今面對你卻有著陌生,害羞,抱歉的念頭

我不懂這是什麼狀態,我不懂要怎樣



我不懂要怎樣....我不懂....

很多事情都跟我說過,不懂的東西不需要懂太多

然而現在遇到不懂的事真的就不知道要怎樣處理

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好懦弱

可是怎麼辦,我不懂要怎樣面對去了

希望會有一個人可以帶領我走出這窘境



現在的你,已經不需要我了吧

那些陪你熬過的時刻統統遺忘好了

這時候應該要好好發揮我的糟糕的記憶力啊

可是就是很難....

你難過你可以找我,我難過我自己收好了

沒辦法....

你難過你還可以找我,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