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這條魚,的決心?

這星期都不需要交任何功課

今天和明天都不需要去學校

所以想要非常任性地浪費這兩天的時間

因為不能任性花錢了,只好任性花時間

可是這難得的空蕩顯得我的孤獨

原來除了功課以外我什麼都不是

只好做做家務,整理自己的東西來過時間

很想要一個人出去走走,但是不懂要去哪裡






我個人真的覺得熒幕上的交流真的是很不切實際的

把整個情感投入在那片熒幕上,

和在另一邊的人互相交換彼此內心深處的做法真的很辛苦

一片熒幕,一段句子,一行字,一個表情符號

都是透漏著想向對方所傳達那腦海裡的話語

我覺得,何必把精神和心思投資在那片熒幕上?

不必要太依賴那熒幕上所為你帶來的感受

面對面交流吧,最直接也最真實的方法

所以呢,我決定不要再這麼在意那熒幕上的你了

你在聊天室裡的那舉動真的讓我有這個決心去



因為我那天吃甜點的行為,對你的照片按反應,和一直找你的舉動

是不是讓你覺得我粘你了?

其實我也可以日後看也不看你一眼的,只要我有那決心









沒辦法

我那雙手的感情線太亂了

也找不到可以整這手相的整容醫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