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這條魚,還能說什麼

又發熱氣了,真的好痛苦

腦袋轉不到,沒心情讀書

身體不適的時候

也是內心最墮落的時候

也是想依賴人的時候

也是很無奈的時候

是一個人的時候


對不起,是我不慢熱,是我的錯,是我自找的

當一個人對我好的時候我就是很容易招架不住



我只是

想要..

我希望會出現在我回憶裡面的人

一個會陪我一起浪費時間

一起看看風景發呆的人

好像很難的感覺

每次到一個地方放空

都會想要你陪

可是你

。。。

只能腦海裡浮現你那張笑容

對不起,我應該要忘記



現在的我會因為腦裡浮現你的臉而開始痛苦了

好像會為你落淚

可以不要那樣對我嗎....

多麼希望一覺醒來會忘記你是誰



又開始放假了

很怕又像上次那樣承受來歷不明的壓迫感

然後我就不懂要找誰陪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