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這條魚,這一餐,這甜品

“當一個女生開始會約一個男生出來吃飯的時候,證明你的機會很大”

這句話我對身邊那個迷惘的男生朋友說,鼓勵一下他的信心

可是我這句話的男主角好像不太懂這背後的意義?

我只想約你出來吃飯,你懂意思沒有?

別再睡覺了豬,每天只會睡覺!可不可以吃一下飯?


那天,需要化淡妝的那天

在想著你會不會在班上看到我的那天

在猜測看到我剪劉海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的那天

要把妝化好一點,不要太濃,要清新的感覺

很怕眼線暈到整個眼睛周圍都是,但是一整天的持久度還蠻不錯 xp



一到班上,就看到你睡覺,果然是pig

沒關係,我是來consult 功課的lol

你說你昨晚一整夜沒睡覺,也不懂自己在忙什麼鬼,就是沒睡覺

果然是豬

當我consult 老師的時候,我看到你拿起我的pendrive小熊包來看看

所以這是象徵這對我的事物有感興趣的表現咯?

然後我就很興奮地約你晚上一起吃麥當當

可能是身邊有同學的關係,你的態度很保留LOL

“嗯....隨便咯,六點過後咯,再看咯”

哇哈哈哈哈哈終於約到你吃晚餐了嘿嘿



在學校做完了功課就立馬回家,那時候才5點,我餓了

每次fb messenger 吵你你都不會回复

所以我就無聊寫了幾句,然後就掉頭睡覺了

睡醒的時候已經要8點,在想著為毛你就是沒call來

為什麼每一次都是我call 你啊你這只豬??

然後就用睡醒的聲音和狀況call 了你這隻豬

唉,長這麼大,怎麼還是一直自己貼過去

上你的車的時候,故意嘮叨自己身邊不爽的事,發現你好像沒什麼在聽?LOL

那我就保持我的安靜,安靜地聽林宥嘉唱歌,安靜地在心裡哼著歌

然後你載着我去你朋友家還東西

你這隻豬好像不介意別人看到我?(這表現好過我那初戀,我好像是見不得光的存在那樣zzz)

然後你就一一介紹PV 2 那裡附近的餐館,因為前兩年你是住這裡的



到了麥當勞,你叫我去order

一般來說,不是男生幫女生order的嗎?

不過我還是去幫你order了

你沒幾分鐘就把手上的漢堡給吃完了,而我才吃那第二口,非常恐怖神速

你說,你吃麥當勞要吃4個套餐才會飽

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為什麼每次我說去麥當勞的時候你都很遲疑,怎麼不早說?!

“你知道你為什麼吃不飽嗎?”

“為莫?”

“因為你是豬!睡多比我多又吃多比我多”

“nah"



然後我吃了幾口草莓雪糕,就拿給你吃

你吃了一口,臉色大變,還說味道還好

你這只真的是豬啊?BABI

我就拿回來繼續吃,然後你去買新的,巧克力雪糕

然後你拿了兩支湯匙,拿一支給我

我不要

我吃了一口,就默默回复手機上的朋友的回應了

然後,就回家了






開心,因為食物要跟喜歡的人一起吃才會好吃

這一餐,吃出了更嚴重的灰色模糊地帶

看來我也習慣了這不清不楚的境界

那,幾時還能一起出來吃吃飯?






你說你看到我剪劉海的時候沒什麼好驚訝的

好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