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這條魚,沒有用,因為:沒游泳

致:我討厭的你



今天抱著想做啥就做啥的心態

打了一行看似隨口的句子

用一點點力氣參雜着勇氣

閉著眼,揪著心,指尖往Enter裡按下去




為什麼找你聊一句都需要勇氣?

沒用啊我



按下去的那一刻,是特別的糾結

接下來的那時刻,是特別的擔心

腦袋總是自以為是地在擔心我們之間的氣氛

其實他是不是.......

很反感?不想聊?
在忙著?覺得煩?
討厭我?不耐煩?


其實他有沒有誤以為我當他是備胎?


因為  怕打擾
因為  想測試
因為  想要你主動一些
因為  我累了
因為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  我才決定不找你裝很忙

以為  自己很厲害很吊很棒棒

結果   發現還是一樣你比較吊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真的



因為

跟別人聊都是我在敷衍
都是別人在等我的回复
跟別人聊沒有特別糾結

為什麼跟他就不一樣?


在他面前,自己變得如此卑微

這種事情不斷重複發生,我很累




   想起你

   紙  會多一行字句

   手  會多一些寫作

   心  會多一點溫度

   腦  會多一份回憶

   我  會多一滴掛念

   你  會多一秒疑惑

   我們  會多一條線
                                  ”


斷的不干不淨,反而多了更多線(在我眼裡

為你寫了那麼多不敢給你看的情話的我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真心覺得自己很白痴

那個不喜歡的這樣的自己的魚

卻  無法阻止這白痴的思想和所作所為



你有什麼特別哦?

這個問題,我真的想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但是就是找不到答案,因為課本上沒你的名字

為了你,姐做了那麼多年的蠢事

你到底知不知道?!
別再裝傻了  幹



不喜歡我喜歡你的我      上



。。。

但說真的,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到那個時候

我不會再浪費掉那個他媽的機會

裝傻?裝屁啊他媽的?
再裝不懂,再裝瀟灑看
裝那副吊樣啊?很吊嘛
搞到自己現在這副模樣


幹幹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