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這條魚,思緒情緒很混亂

今天,有很多情緒



1. 開心

終於可以出來和朋友見見面,聊聊天,笑嘻嘻,吃吃玩玩

聊天很開心

可是我發現到,我很難專注聽他們的對話

他們有對我說一段話,我知道他們在對我說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我就是沒聽到,真的

我嚇到了


2.無助

我怎麼了,我要該怎麼去反應

怎麼會這樣

最近也是記憶力很差,很難記住一件事情

剛才想到要寫的情緒,現在又忘記了


3. 不理解



還是不能鬆手嗎

你對我的好

我覺得我不值得去接受,我不配啊

現在的我也不懂要怎麼去面對你

每次故意酸你的時候你就是一副無奈的樣子

我也不懂要怎樣

怎樣做才是對的?


4. 疑惑

我還是不明白我到底哪一點值得被欣賞

我真心覺得我自己很糟糕

當你們對我好,我覺得很壓迫感,不知怎麼的


5. 羞辱

我每天都有化妝

今天你發現到了,然後你笑了

為什麼你笑?什麼好笑?我真的很不明白


6. 無感

最近對什麼東西都特別無感

覺得自己很難開心起來了

也很難找到一個首會讓隨意播放的歌

讀雜誌也會很不耐煩地不想繼續讀

覺得中午三點才醒過來也沒有什麼

反正

反正這個時候的我,又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7. 失落

覺得自己很沒用,失敗,好像廢物

每天都在花錢,吃和睡

沒有想出門賺錢的念頭

做了一堆沒用的東西,有誰要買啊?

浪費時間,浪費錢,浪費這一切

這一切... 我好像有點不配去揮霍...


8. 。。。

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去傷心的

可是我現在內心很不舒服

我沒東西好壓力啊,我現在在幹嗎

好弱啊我,沒東西哭啊為什麼想哭

懦弱,無能,沒用啊





今天的開心,怎麼感覺好像浪費掉了



晚安,祝有個好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