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這條魚,不知所措

昨天,我為你寫了一堆掛念

今天,他向我說了一句思念

我真的很無言

為什麼每當我要向你跨前一步

就會有另一個人向我邁進一步

真的是  每  一  次!!!!!

老天,你在跟我逗著玩兒嗎

我覺得很不好玩咯,他媽蛋

不過也很佩服他的勇氣啦

換成是我的話,我沒那個膽子,因為我很沒用




向前進?或者是往後退?

腦袋告訴我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可是內心卻一直緊抓著他不放

其實有時候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麼,我不了解自己

要怎麼樣了解自己才算了解自己

知道喜歡的東西和討厭的東西,就是了解自己了嗎?可是我不了解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自己創造的東西,自己的卻不了解



你嘴巴甜,有勇氣,不像我,很沒用

每當有人向我邁進一步的時候,身體會產生一些化學作用

哦,那種感覺又來了

那一刻我總是覺得很難受,真的很難受,是超級難受

我覺得那是一個很奇怪的感覺,我渾身不自在,我覺得很煎熬

我變得不知所措,腦袋當機掉了,然後那個怪感覺又一直來

我不知道   要怎麼   去處理   接下來的   情況

但是如果對象把他換成是你的話   我怎麼覺得我會接納

可能因為曾經失去過一次機會   讓我後悔過吧



唉,昨天才默默地   悄悄地在心裡告訴他罷了

“你啊...我已經知道了。只要努力一些,加油一些,就行了哦。”

這下好了,事情發生了,自己卻不知所措

看著他的字慌張,腦海裡卻想著我跟你要怎麼辦

不然   來劈一次腿好了,幹(砸



希望跟你吃完這次的甜點後,心裡有個答案
你態度再不好的話...
我真的...
真的是不會想再握著你了...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