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這條魚,輕傷心,輕輕地.....

穿了一身自己喜歡的白色碎花藍色長裙

走在學校的範圍

放慢腳步一個人走到教師

覺得好自在




上完課後

從食堂前往巴士站去

下樓梯時,我看見了你

在人潮裡面你的臉總是那麼容易被認出

有時候真的好討厭如此熟悉你的臉

這時候,我還能做什麼?

只好又再一次假裝看不見你的存在

你在走廊旁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按電話

應該是在等上課的時間吧

這時候,我還能做什麼?

可以的話盡量不要打擾你吧,就像畢業典禮那天一樣



為什麼看見你的時候還是有一種莫名其妙說不出口的感受

到底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走出有你的影子啊....



看那些MV裡面的女主角

很糾結在兩個男人之間的那種情節

能夠了解那女主角的心情哈哈哈

她也是很難受的,好嗎?





在人海中,你的臉就是那麼容易被認出

我真的不想再浪費我的時間在你身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