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這條魚,畢業了!

今天是Diploma畢業典禮

其實沒什麼感想的說,可能一直在忙沒什麼感觸

只是很開心可以和朋友家人陪伴到這一步

唯一遺憾是沒有與你拍照,還有沒勇氣找回另一個你向你問好




上次

因為室友中骨痛熱症需要人家載,所以麻煩了你

那天看到你蠻踴躍幫我們的時候,我很欣慰 :)

但是很拍謝,因為麻煩了你

真的蠻期待每一次可以與你一起去吃吃飯

雖然話不多,但是我喜歡看你吃東西的模樣哈哈



你,樣子酷酷的

聲音,不會高

然後,我喜歡看到你當你看到我的時候展現出來那一刻的笑容

就像今天畢業典禮那樣

我往你的方向走去,我看見了你的身影,你的表情

你看見了我,我看見你了你那一瞬間的笑容

可是你好像有點害羞,我也好像有點害羞,在朋友們的面前彼此互動沒那麼多

今天唯一遺憾就是沒和你照相

其實我一直走來走去就是為了找你

但是沒關係,我們看過彼此畢業的模樣就好了

這空缺的照找一天一定要捕回去 :p


























想起你的臉時,心裡有份莫名的安定

24小時裡突然有了需要想一想你的臉的時段

肚子餓的時候多了一個想吃飯的對象

雖然沒有像是初戀那種瘋狂的心跳和緊張

但原來平靜相處也可以很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