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這條魚,怎麼了

最近開始有點喜歡去小炒叫飯吃了

常一個人走下去吃

怎麼   在別人的眼裡會奇怪

可是   在自己的眼裡很舒服

可能   是不用面對沒話聊的尷尬

但是   就是特別想要跟某一個人去吃






今天心情其實不太好

因為一直趕功課,覺得很累,身體不是很舒服

又一直很想很想吃飯,也很想約個朋友吃飯

就是想約你吃飯,就像一開始你約我吃飯那樣

可是我沒用,我膽小,我沒勇氣

我把勇氣給用光了

要去哪裡才可以加額?

可能需要去一趟你的心裡會有個服務可以給我加額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把那一整大碗的飯給吃光了

把食物吃光光的感覺很得很棒

感覺好像小時候很努力把食物吃光來證明自己很棒的那種感覺

很有滿足感的感覺   很舒服的感覺




愛上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以前的我可能會說,兩三個月的時間

加上一起經歷一些事,一起相處的時間

現在的我,卻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已經喜歡上一個人

你,是我第二個喜歡上的人哦

不確定這是戀上短暫的迷惑,還是真正地喜歡上

需要看一看時間能證明得到什麼




我開始好奇

我在你眼裡,在你心裡

到底是什麼

就那幾天吃飯的伴?

還是你玩玩的伴?

或者是和兄弟打賭的對象?

從你的眼神裡我可以感覺得到你的一絲羞澀

但是從你的行為舉止卻感覺到你的不理不睬

嘿,你到底想幹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