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這條魚,好糟糕,好混亂,這“好”一點都不好

那天開玩笑說要你請吃

今天你真的請我吃了!!!

然後真的是抱著約會的心態去打扮咯

然後想到你好像很喜歡我綁辮子的樣子,就特地綁了辮子

一個穿全白,綁辮子,畫著妝的女孩

好像打扮到有點太超過,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太誇張

遲到了,就立刻衝過去你那裡




當時候你突然出現真的是嚇到我

以為哪個陌生人好大的膽子啊!!

然後我們就一起進去了嘿

我們點好了餐,等的當兒就聊聊天

我想我真的很糟糕,我不是面對面聊天的材料

我其實不太愛聊天 :x

你話停了,我也沒話說了,尷尬嗎?


接下來,你的舉動可以看得出你的體貼細膩...?

當一開始這消息傳達到我的小腦子的時候

有一句話不知道怎麼就重複了那麼幾次

“怎麼辦,我好像喜歡女生不喜歡你誒”

這   是   怎麼   一回事

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對我的好

你一直叫我吃,你到底有沒有吃飽?

看你付錢的那一刻,我覺得我好糟糕

覺得我在利用你誒,貪婪地享受着別人對我的付出

覺得好難受,不知道怎麼去回應你的回報

很怕你突然牽我的手,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去反應!!!

所以我就一直握着我的包包,自己牽著自己的手....

我隨意逛逛,你就跟隨著我

嗯,回去吧,自己也沒什麼錢買東西

因為真的是不會認路,只好叫你帶路


離別的時候我覺得我真的真的好糟糕

隨便說兩句就離開了

人家還請我吃飯,對我那麼好,我怎麼那樣子對人家啊...


和你一起相處的時候我很不自在

因為我覺得我是利用你的好意的女人

但是和妳在一起的時候我很輕鬆

因為我覺得妳很可愛很可愛,可以和你一起玩

就算我和你在一起

我怕我只是因為你的好而跟你在一起而已

並不是要一起走下去





怎麼辦

你越對我好我越覺得我是壞人

怎麼辦

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女生去了























前幾天沒錢的時候還想著要不要給人包養

被包養我應該會撐不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