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這條魚,還記得

還記得著一些小小的舉動嗎

雖然我們真正認識不到一個月

但是那些微小的事情我怎麼會如此在意




你還記得嗎

那時候lecture完後

我向你熱情地打招呼

而你向我走過來,加上那靦腆的笑容

你怎麼好像忘了



你還記得嗎

我們相處的時候沒有尷尬成分作祟的時候


你還記得嗎

在車上你偷偷表現出你原本的傻樣的時候


你還記得嗎

我們那麼短暫又那麼靠近彼此相處的時候


你還記得嗎

昨日我們才剛聊過

今天怎麼好像陌生



你怎麼好像都忘了?

記憶力怎麼比我還差



如今我都不知道要以什麼身份來與你相處了

上次與你說話的時候我留意到她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不懂那眼神的背後藏著什麼

感覺上很多事情發生但我卻渾然不知



看到你和他們一起去吃飯的樣子

我覺得我在你眼裡好像可有可無

在我喜歡的人眼裡我總是擺脫不了可有可無的身份啊


如果真的像學長所說的那樣

我們之間的事傳進你喜歡的人的耳裡對你不利

那我就只好不要再做丟臉的事了... :)






認識你之前你如此透明

認識你之後你如此神秘

下次可以不要隨意對人透露出那種笑容和眼神嗎,壞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