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這條魚,失望了些,迷惘了些

又來到了這種狀態

不被確定的那種感受

一樣的窘境,只是換了個對象




尷尬的關係狀態,灰色的地帶

要用什麼心態站在你們周圍我,你,和他們才舒服?

因為喜歡所以才會想多花時間相處

。。。

到這裡這裡竟然不知表達什麼

可能今天的遭遇真的讓我感到

原來我不屬於任何關係?

朋友?關係還沒那麼close吧

沒關係吧,少做一些傻事吧



和朋友們玩久了

只是回到以往一個人的身份是真的很不習慣去了



灰色地帶因為經歷太多了,我不玩了

我真的不想再玩這種東西了,很累啊

你有心,我沒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