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這條魚,繼續說

上次在打上一篇帖子的時候

只記得他有的體貼細膩,卻忘了他做過了什麼

偏偏就是打完了過後才記起那些舉動



他呢:




- 看到我不說話的時候以為我為了學業累(其實並沒有)

- 不斷幫我倒醬料

- 為了迎合我,自己犯了忌吃了一片牛肉

- 很怕我吃不飽,所以好像都吃不多(他食量很驚人的說)

- 幫我烤了一隻蝦子

在那之前我嫌棄蝦子的那條骯髒的腸子沒挑出來,他就自己拿起蝦子,很努力地把那條腸子   挑出來...我瞬間覺得我很公主T T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男生對我太好,比較喜歡他們對家人能夠像對我一樣好,那我就可以當作那是他們的態度

- 然後真的花了60++請我吃這一餐...



這幾天沒有去找他聊

覺得自己是佔了他的便宜然後就不理他的bitch T T

可是找你聊又怕他誤會T T

我真的比較喜歡我們一群好朋友一起出來做傻樣

......

我是不是很壞T T







這幾天一直找我的師傅聊天hoho

我們第一次聊就聊得很來了哈哈哈

師傅很渴望愛情,很孤燥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沒有想過我們會突然間認識,然後突然間聊得那麼來 :)

那時候看師傅擺著一張沒有表情的臉打桌球,好認真的樣子,也好強

臉有一點點臭臭的,還打了一個耳洞,怎麼覺得有點酷哈哈

而且我相信一個超想打妹妹男友的哥哥,不會是個壞人吧,因為我家的也是那樣 :p

才剛認識的隔一兩天我就立馬對他用了pick up line

我居然會覺得害羞,有一刻的心動

又是另一個的一瞬間心動,這次的結果又會是怎樣?





























還是對臉臭+有專長的男生無法抗拒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