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這條魚,懂了些,寫了些,——了些

最近雖然早上真的很累

但是真的是很喜歡半夜的寧靜

很喜歡在半夜做東西

彷彿時間是靜止的,因為沒有太陽要下山的程序

享受這段不必說話,只有自己和沉澱着內心世界與心情的過程

寧靜得讓人入迷




什麼時候  第一個名字已經不是熟悉的字型

什麼時候  第一個名字已經是那熟悉的字型

我是個只記得形狀的人,只記得印象的人



什麼時候  真的是實現了以前下定決心的事

什麼時候  真的是出現了以前下定決心的事



我以為我會很輕鬆面對,卻還是一樣不知所措

對於未曾接觸過的事情,難免還是一樣不會面對

對於短時間內的那股心動,難免還是一樣不會面對

請原諒我糟糕的反應



感謝你那時候對我的坦白

其實人以前再怎麼壞也沒關係,我是無所謂的,真的

因為那是以前的事啊

如果沒有那段過去,也不會造就今天的自己

品行再好的一個人,也曾狠狠地傷過無數個人的心



在想著你是不是怕我知道你的過往會排斥你

我想我並不會



你有我那兩個哥哥的氣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