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故事

我的男朋友最近變得很奇怪。

走進百貨公司裡,裡頭的彩妝保養品品牌多樣,但他逛的專櫃卻永遠只有一個。每當他看起化妝品時,服務人員一定會前來關心解說,然後也總是是否要送給女朋友還是家人之類的問題詢問著他,也許是,也許不是。像是例行公事,他只會禮貌性的給予微笑接著拿取兩個彩妝品到櫃台結帳。
他說:化妝品一定要用好一點的,畢竟是抹在在臉上的東西,以後只能用這個品牌的知道嗎?
老是一副經驗十足的氣勢告誡著我。
然而男朋友一直以來的堅持也逐漸變成了我的執著。
奇怪的是,化妝品的確是買來送給我的,但只有其中一個,另一個下落到底去哪了,我也不得而知。
直到某一天,在我們每天告別的那個路口,我看見了他將手中的彩妝品給了另一位女孩,那個場景那個畫面,夕陽餘暉籠罩著整座城市,明明美得宛如一副畫作,但卻讓我的所有五官神經霎時麻痺,忘了繼續呼吸。
我的男朋友愛上了另一個她了。
手中的咖啡被心臟強烈的撞擊而灑落一地。所有的謎團都在這裡解開了。兩支口紅兩瓶化妝水,成雙

然後在我轉身離去的那一剎那,從眼角掉落的乾淨淚水,就算喝了咖啡,卻依舊豔紅的嘴唇,才讓我恍然大悟,為什麼男朋友會如此忠誠這個品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